提醒:本人甫踏進hip hop這塊 非專業 以下皆個人觀點 

 

以下提及名次及冠軍 想保有觀看快感的.....好像也不會來看觀後感吧XDDDD

總之先提醒XDD

 

::Producer::

[六站联合]140821 Show Me The Money S3 E08 全场[KO_CN].mkv_20150519_212247.038

Team TDG : 梁東根(字幕組翻楊東根)

在其他製作人眼中是無法預測的合格標準,但從他本人的Rap可以大概感覺出他選人要的是一種感覺,至於這感覺是怎麼樣的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啦

是有著先見之明的東根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六站联合]140821 Show Me The Money S3 E08 全场[KO_CN].mkv_20150519_212302.405

Swings&San E

據說SMTM3有許多都是被Swings在2時的表演吸引過來的,Swings本人也一直維持著我是最棒的這個態度,但事實上也有細緻跟感性的一面,其實蠻可愛的XD

San E超級可愛!!!根本就被他圈飯(到底# 可以關注一下San E,各種小表情真的超可愛XD 海選的時候還認真的跟參賽者指出錯誤的善良評審QQ

[六站联合]140821 Show Me The Money S3 E08 全场[KO_CN].mkv_20150519_212317.537

DOK2&The Quiet

海選的時候看他們會覺得是一對超嚴肅評審#但實際上挺可愛的,還創造出了流行語Turn up,最驚訝的是DOK2是1990出生的!!!!

為什麼看起來不像啊(欸  好像實際上一直在裝酷的一對評審,然後真的很有錢的感覺XDDDD一次公演前竟然直接帶人去濟州島(RY

[六站联合]140821 Show Me The Money S3 E08 全场[KO_CN].mkv_20150519_212329.924  

Tablo&Masta Wu

我一直都很愛的Blo哥跟That's no-no 的Masta Wu,關於提前被淘汰一直覺得有點可惜,關於留陸智潭不留Snacky Chan,

我覺得是這隊有點搞錯節目取向,這是要贏不是養成節目啊(ry,雖然大概懂那種想培養人才的感覺但這節目不是最終目標是贏嗎XD

 

::Contestant::

YDG TEAM:

鄭尚秀:一個發狂的大叔,對他完全沒有好感,不來練習又發酒瘋,一整個超怕YDG心軟留下他,還好沒有

韓尚燁:覺得有點可惜,畢竟一次的時候真的覺得做的比Giriboy好,但就這樣被刷下來了

Giriboy:完全選錯隊好嗎,超級不是YDG Style!!從前幾次選拔可以看出是有實力的但不適合YDG的模式,結果在YDG一直走下坡(ry,然後直到淘汰

Iron:第一眼看他就覺得眼熟到爆,認真的想了一下,他跟布魯斯超像的啊XDDD(等一個人咖啡電影男主),是一個很有趣的人

 

Swings&San E:

成章君:原本對他蠻有好感的想說是個出外打拼的鄉下孩子,但他謥康人之後好感度瞬間下降到Minus=_=

付賢碩:有點可憐的傢伙,因為隊裡太強了根本毫無懸念在一次公演的彩排被淘汰QQ

CJamm:Rap真的很強,可惜半決賽的時候有點小平淡,基本上對他不是很有認知(欸

Vasco:公認的最強者,半決賽有點可惜TT,雖然前面對他一直強調自己14年覺得煩XD(還是其實是剪輯問題XD),但後面真的有被震撼到,btw燮兒好可愛QQ

 

Dok2&The Quiet:

朴平安:只記得名字其他幾乎都沒印象了,很可憐的飛到濟州又飛回去,不帶這樣的啦QWQ

Toy:厄恩對他沒什麼感想耶,就覺得有點小可惜沒看到他上(?

車正旭(車MAIN):覺得他就為了一首歌把頭髮剃了超可憐XDDDDD之後的現場也可以看到他來加油,覺得是個好孩子啊(拭淚

BOBBY:在看之前一堆人都跟我說金知元超帥氣,帥氣大概到二次公演才有實感XD不過真的是一直在成長的人,雖然一直維持_ _ _ _這種RAP有點膩(最好是有人看得懂那個是什麼鬼,但是很會拉起整場氣氛的人

 

Tablo&MastaWu:

Snacky Chan:其實很強,卻有點可惜的因為製作人的取向問題淘汰了(我真的這樣覺得

陸智潭:呃一開始還蠻喜歡他的,但後期就有點...不知道他在幹嘛,還好一次公演沒上他,不然我會為Olltii超惋惜TT,音源上他的rap也讓我覺得整個很平淡#

Olltii:是飯的大概會有很多討厭他,但他其實跟雙B很好XDD跟ZICO也好(私心屁),一直很穩,但被淘汰的那場太控不住場的感覺,聽音源裡也是一次公演比較吸引我

BI:大家都對於他一次公演被淘汰感到不可置信,其實很早就知道這件事了所以沒有很驚訝,但還是小惋惜,這首真的不錯聽,大概是沒有對到他們口味吧,觀眾真的超級妙XD都跟導師持相反意見XDD

 

終於打完了這串我其實不想打的東西(因為有些人我連他幹了啥都忘了(欸

 

重頭戲!(就是最想寫的哈哈哈哈

來寫我喜歡的現場:

Olltti-O'll ready 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蠻喜歡這首的,聽音源可能比較平淡,但現場就好很多

 

 

Bobby - L4L (Feat.Dok2&The quiet)

我真的超喜歡這場!!!!!很夜店(X) 現場氣氛超熱烈,Beat也是很容易跟著打拍子點頭的,配著Bobby本來就唱用的_ _ _ _ 這類型RAP很適合

有種吸引人陷入的魔力

BI-BE I 琅琅上口的一首歌,主流性很強,音源成績好像也很好XD,害我一直無限replay的一場XDDD

Vasco-187 + Grey (feat.조현아)

這場超級感動!!超級推!!!無法言喻的感覺QQ 單聽音源也很有張力,是超棒的舞台TT

 

Iron-독기

這首也是超讚,在很有中毒性的副歌裡寫著自己的控訴一般,想說的話傳達的很好,我都覺得這首比決賽那首精采了QWQ

 

 

整體下來我覺得半決賽是最精彩的,反而總決賽的兩首歌我都覺得沒有半決賽出彩

CJamm有點小可惜,半決賽的舞台有點平淡了,可能想把大絕留在決賽卻沒用上吧(?

 

本季最喜歡的五首音源:L4L/187/가드올리고 바운스/독기/BE I

喜歡到都買音源惹(雖然剛好是因為幫圭哥打榜才有的音源券XD

雖然一直聽독기總有種心情越來越低落的feel#

 

本季最記得的三首歌: BI- BE I  / Iron-독기 / Vasco - Guerilla's way

副歌大概是很容易記憶的類型 導致看完整季後瘋狂repeat

(BTW, 雖然這樣感覺好像是在嘲諷但實際沒這個意思 Vasco那首歌真的是因為Linkin park才記起來的 整季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個舞台)

 

論RAP最強可能Bobby就不會拿第一了,半決賽Vasco真的是超屌

但這節目很詭異是評分機制是取決於觀眾的興奮度吧XD

不知道還可以打什麼了,本來就只是想寫我喜歡的現場而已XDDD

期待第四季有Mino/Hanhae/Ravi/泰雲啦 想看Zico怎麼評XDDD(這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ow me the money3 SMTM3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