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演唱會分成兩個部份 這裡是D1 
D1 2/17~2/18
D2 2/19

從2/17開始講起是因為這次代購實在是印象深刻的要崩潰,朋友去看了Twice而我要去高巴地下街買羽絨以備戰凌晨的低溫,

買完之後想說反正剛好在江南就順便去看各個應援,看完了應援將近十一點到達民宿等待朋友回來。

然後就在等待期間,被告知高尺巨蛋外已經有人開始排隊,並且是從八點開始就有人再排。
我們只好更改計畫(原本打算凌晨三四點的,最後決定等她回來我們再多帶點東西就去了)凌晨一點左右到民宿外攔計程車到高尺去。
到達高尺巨蛋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:「???是夜市嗎?這個人潮??」然後我們開始沿着排隊人潮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了隊伍最後一個的時候我們已經在第三區了……旁邊是一個被朋友落下的中國妹子,前面是韓國妹子,朋友沒有帶墊地板的還好前面韓國妹子的墊子夠大並且分給我們,真的超級感溫😭(於是我把我的椅子借給了旁邊的中國妹子坐,因為妹子的位置沒法坐到墊子)。
  安頓下來後,我拿了本子出來算代購的錢要怎麼買……算完的時候大概才兩點,已經開始變冷了,我本來要做閔玧其的板板,但是好冷唷我就把東西全收起來開始窩著。窩著的時候低溫正式開始席捲而來,已經多帶了一件外套拿來蓋腳了,但是沒有用,腳趾完全就是冰的,冰到沒有知覺,手雖然帶了手套,但是指尖還是全部都是冰的,真的是超級冷,腦中一直想著我的腳跟手是不是要截肢了,放了暖暖包也沒用,根本不夠暖。我在三四點的時候一直打瞌睡,雖然睡起來真的會更冷,但是真的是會不由自主睡著,整天唯一睡的就三四點的時候了。

  五六點開始清醒,但卻是更冷,可能是因為黎明前的天最黑(?),所以溫度也更低吧(>胡說八道)這個時候我大致是清醒了,看旁邊的妹子們都起來跑跑步啥的,我也站了起來試圖原地跑熱熱身體,但是跑大概一分鐘發現並沒有什麼卵用,而且更冷,只好又窩回去成蜷曲狀以減少被風吹到的面積。這段時間於我而言真的是最難熬的,因為我的神智很清醒,能夠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低溫,頓時了解了文學上所謂徹骨的寒冷是什麼樣子的。
  好不容易熬到了七八點,開始漸漸的往前進了,我們以為太陽出來後會變暖,但是最冷的居然是這個時候,你真的可以體會全身發抖,牙齒無法抑制的打顫。其實原本羽絨蓋到的地方還不太冷,但一站起來後,連羽絨衣底下都開始覺得冷,還好到了八點多,我們大概也到達有太陽的地方了,這時候才開始覺得沒那麼痛苦。(真的是為凌晨在橋上被 風吹的那些妹子感到敬佩)
 

再來等到開始頻繁往前進的時候,不得不說動線真的超級差,幾乎是大家瘋狂的往前擠根本跟一開始排隊差很多,(還好我沒有聽到我附近的人是比我還晚來的不然我一定大爆炸),週邊動線非常亂加上很多只買手燈(走Express)的人,偷偷混進去買周邊,還沒有任何人出面說明,全場的妹子好幾次都大爆炸,大約十二點左右的時候為了整頓偷跑,似乎停了非常久沒放人,害我都以為賣周邊的也休中午ㄛ。排隊的時候全場風聲鶴唳,一下子誰誰誰賣完了一下子誰誰誰賣完了(結果最後也是奇怪的品項賣完真是匪夷所思),最有趣的是有很早就買到的拿著國的扇子來排隊的旁邊大揮舞,引起眾排隊妹子的羨慕聲。這時候就是另一種痛苦,擠的痛苦了。那個人潮就是大家所看到了,我以為我十二點就可以離開結果我兩點才買到😊😊就不提我差點被收銀機人員跟那些貨搞死了😊😊😊

 

反正我們終於買到了貨並且幾近千辛萬苦處理好他們,原訂是要回民宿放東西再來,但是我們走了一陣後還是決定帶進去好了……因為當時的我們還沒領票啥的,怕來不及又攔不到計程車,決定還是帶著那些東西進場。現在想想貌似還滿正確的,因為是坐席不太需要管周邊😂😂

 

好,寫太長了跳到進場好了。

 

手快要斷掉的情況下我們終於進了場,迅速的找到位置坐了下來,我第一天的位置在B02 26排3號,算遠我覺得,必須得糾結要看大螢幕還是生人的距離,旁邊坐的兩個妹子似乎是認識的,都是韓國人,可能看我太累,給了我一根棒棒糖跟巧克力,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是十分感謝。

但是這一場我回想起來,真的只有「我、很、想、睡」四個字可以形容。

開場前我大概睡著四次吧,開始之後還被Not today嚇醒然後心想啊幹開始了,前面很嗨的舞台但我真的沒有醒的感覺,真的徹底醒過來好像是到個人舞臺結束(非常之晚),個人舞臺也是常常一停就睡著,然後被驚醒。(ex.小國的舞臺/阿珍的舞臺/俊的舞臺->尤其是珍,我真的是看第二場才想起來喔我好像有看過這個舞臺,不是啊明明叫Awake但這首歌本身就很好睡啊XD)

第一天舞臺其實看的出來大家都蠻緊張,而且有很多舞臺可以改進的,飯們不知道是排周邊太累還是怎樣,感受的出來是全心要給鄭號錫一個好的生日應援,但是實際上沒有那麼驚喜的感覺,我一度覺得我是走錯場嗎這場應援也太掉漆。

是說這天因為是號錫生日的關係,旻旻講了一句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但滿容易引戰的話:歡迎大家今天來到J-Hope的演唱會ㅋㅋㅋㅋ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但是dw大概又要鞭了ㅋㅋㅋㅋ。

覺得第一天其實有點失望(?)沒有我想像中韓國場應該要有的熱情及嗨度,防彈感覺也還不是很掌握舞臺的樣子(?因為我看完這一場心裡想的是:嗯???怎麼唱這麼少這麼快??? 可能跟我本身太累也有關係吧?啊提一個第一天的Ment,珍說他平常不是一個搞笑的人,是因為喜歡看到阿米開心所以才搞笑的,全場都發出了「ㄟ~~~」的聲音ㅋㅋㅋㅋ。小國也說他其實私下是個不愛笑的人,結果也被全場大質疑XDDD然後後來錫的生日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(應該是有啦我的記憶模糊,但沒有生日蛋糕蠻可惜的)

感覺這場大家真的太focus錫所以沒有好好的一起享受到,我本人則是一直抱持著「啊!反正我明天還有一場」的靠北心理在度過的😂😂
這場結束了後,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去買了食物,吃了我們那天的第一餐。(我現在連吃什麼都忘了天阿)

附上D1的ENDING

好啦D1先寫到這裡,D2會認真的寫各個舞臺的感想,當然D2就有大雷哈哈,希望我的腦還記得起來😢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防彈少年團 WIN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